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阳路派出所抓获“砸车大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2:52 哈尔滨日报

  砸碎12辆汽车窗,盗窃财物近千元

  本报讯(黄镇涛 记者 丛明宇)8日晚,新阳路派出所民警在值勤时抓获一专门盗窃车内财物的损贼。在不到十天的时间里,该犯罪嫌疑人先后两次作案,砸碎12辆汽车的车窗玻璃,盗窃财物近千元。

  凌晨2时许,新阳路派出所民警安裔民等人执勤路过抚顺街1号时,发现停在路边的一辆轿车玻璃被打碎,一男子形迹可疑,正在车内乱翻东西。还没等民警靠近,男子突然下车逃窜。民警紧追不舍,很快就将男子抓获,并从其身上查获一部手机。

  经审查,窃贼谢某今年18岁,阿城人。据谢某供述,每次作案时,他先用螺丝刀将车窗玻璃撬开,然后打开车门入内行窃。从3日到7日,谢某先后两次在抚顺街附近作案,先后砸碎12辆轿车的车窗玻璃,盗走手机一部,还有部分物品,价值近千元。而被谢某砸碎的车窗玻璃的损失却达到了5000元。目前谢某已被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