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商场购物无端挨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3:15 深圳商报

  商场购物无端挨打?

  商场称可能因为保安与顾客恩怨,但愿给予一定赔偿

  深圳商报记者卢羽华江晓蚕王叶林

  【本报讯】“刚刚进超市走到货架前,还没选好自己要买的商品,突然身边围过来几个保安,说从商场的录像上看到我在偷东西,不由分说就将我打了一顿。”昨日上午,市民杨先生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叙述自己在观澜富家超市购物时遇到的冤屈。

  被疑是小偷挨了一顿打

  住在观澜的杨先生向记者介绍,前晚6时多,他去附近的富家超市购物。走进商场还没有5分钟,忽然身边跑过来几名穿着制服的保安(防损员),问他:“你是不是某某某?”杨先生连忙说“不是”,保安不由分说就打杨先生。杨先生说,当时有三四名保安动手。他见对方人多势众,不敢反抗,就朝商场办公室跑去,保安这才停手。杨先生说自己的头部多处受伤,出现肿胀、淤血。事发后他马上向松元派出所桂花警区报了案,并提出先由超市出钱,派人陪同他到医院看病,以后再确定赔偿金额,但商场只愿赔偿600元了结此事。

  “可能因为个人恩怨”

  昨日上午,记者采访了观澜富家超市总经理胡女士。胡经理一开始说自己“不知道发生了这种事”,随后,胡经理又说打架原因是出于私人恩怨。胡经理还说,事情是在超市发生的,超市当然要管。已经派人代表超市与杨先生协商。

  据胡经理称,杨先生过去也曾在该超市做过保安。事发后,杨先生也叫了五六个人打了超市的两名保安。而且保安在打了杨先生后已同意赔礼道歉并赔偿600元,但杨先生索赔5000元,后来降到2000元。他们觉得难以接受,决定还是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被打顾客原是商场保安

  随后,记者又采访了杨先生。据杨先生称,自己以前的确在富家超市做过保安,大约一年前离职。但他与超市并无纠纷,与这次打人的保安也不认识。目前,松元派出所桂花警区已介入此事,杨先生和富家超市均表示愿遵循法律程序来解决纠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