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失踪一天 27路公交车神秘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3:4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记者黄旭阳 实习生周爽 摄影刘晋川

  昨日,市民洪先生路过火车北站公交站时看到一则告示:一辆自编号为13075的27路公交车被盗,如果沿途驾驶员发现请拦截或报警。洪先生十分奇怪:现在小汽车被盗已不足为奇,但公交车被盗还是第一次听说。于是他拨打了本报新闻热线。

  昨日,记者向27路公交车调度室求证此事,一刘姓工作人员讲述了事情经过:11月6日晚8时过,车牌号为川A19281的27路空调车开进了成仁路公交总站,由于当时车辆比较多,停车位不够,这辆公交车便停靠在附近的加气站旁。驾驶员停好车后,忘记抽掉车钥匙,关上车门便离开了。几分钟后他回到停车点,发现公交车竟然莫名奇妙地失踪了!他马上在附近寻找,车还是不见踪影,加气站的人也称没注意车到哪去了。遍寻无着后,公交车队向警方报了案。

  7日早上,成仁路公交车调度室突然接到一女士的电话,称发现一辆27路公交车一直停在3公里外的望江宾馆附近,车门大开,车内空无一人。该女士说,她知道27路公交车根本不经过那里,所以对此感到很奇怪。公交车队负责人随后赶到现场,发现这正在成仁路加气附近被盗的那辆27路公交车。

  这车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有人猜测,这是有人看公交车司机没拔下车钥匙,故意制造恶作剧,悄悄把公交车开走让公交公司着急。还有人认为,当时偷车贼把车开走后,才发现公交车目标太大,容易暴露,所以开到望江宾馆附近就把车丢弃了。真相究竟如何,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