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拾荒者垃圾筒内翻出女婴尸体 头部贴止血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4:34 重庆晨报
拾荒者垃圾筒内翻出女婴尸体头部贴止血贴(图)

图/本报记者甘侠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见习记者王夏媛) “哎呀,啷个是个娃儿哦!”昨天早上,重医附一院门口230车站处传出一声惊叫,一拾荒妇女在一垃圾筒内翻找垃圾时,意外发现一具女婴的尸体。对于遗弃婴儿的行为,众人纷纷指责“太残忍了”。

  昨天早上8点40分,大坪环卫所的环卫工人丁云君正忙活着,突然听到一拾荒妇女的尖叫声:“哎呀,啷个是个娃儿哦!”她循声来到230路车站的垃圾筒旁,跟众人一起打开
垃圾筒,果真从里面掉出个女婴来。“娃儿最多两三个月,衣服被人脱了,光着上身。旁边还有床红色小棉被。”

  记者赶到现场时,婴儿光着上身躺在一堆垃圾中间,其头部贴了张止血贴,似乎刚输完液(如图)。

  在场群众推测,孩子是因生了病而被遗弃的。众人纷纷斥责孩子的父母,“这种做法太恶劣。”一名女士激动地表示,这样的行为简直就是犯罪,这样的人不配做父母!

  由于无法找到孩子的父母,大坪街道工作人员立即通知了石桥铺宾仪馆。上午11点30分,宾仪馆人员将死婴带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