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碗八宝粥 两人争破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5:50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1月10日讯(记者 黄智义)“我先要的八宝粥啊,怎么上到别人那里了?”今天早上,因为一碗八宝粥,两个食客竟在一小吃摊上大打出手,双双进了医院。

  今天早上6点50分左右,天桥巡警接报,在北坦小区附近一小吃摊前有人打架。民警在现场发现,两个男子厮打在一起,地上被推倒了很多桌子。

  民警将两人分开,经了解得知,两个男子当天早上都在此吃早饭,先后都要了一份八宝粥。后来,摊主把一碗八宝粥先端给了后要粥者,先要粥者十分气愤,与摊主争吵起来。这时,后要粥者称先要粥者事多,两人话不投机动起手来。

  由于两人头上都有伤,民警将双方送往医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