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献血冠军陶智雄重病缠身 社会各界捐款近三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6:5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杨鲜 卢水平 通讯员彭晓兰 刘自强)献血冠军陶智雄重病缠身、缺钱医治的消息,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不少好心人向他伸出援手。

  “请问,哪个是报上登的献血冠军陶智雄?”昨日下午5点,冒着淅淅小雨,一男子来到协和医院,见到陶智雄后掏出了500元钱。

  据悉,还有两名不愿留名的女子送来1000元现金。台北路七道菜餐厅的7名打工者也向陶智雄捐款300元,他们说:“我们收入不高,但多少也要向献血冠军表达敬意。”陶智雄原单位的工友自发捐款2万元。武汉血液中心的138名员工捐了6000元。到昨晚,各界捐款总额已达285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