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北首条生态旅游公路月底动工 宜昌至神龙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7:2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梅军 实习生饶彧)昨日获悉,我省第一条生态环保旅游公路———宜昌市兴山县到神农架林区木鱼坪镇公路,将于本月底正式动工建设。

  这条公路全长52.91公里,总投资近4亿元,起点为神农架林区木鱼坪镇,终点为兴山县昭君桥。沿线拥有当今世界上中纬度地区唯一保持完好的亚热带森林系统及多种独一无二的珍稀动植物资源,一批国家4A级风景区和著名景区也集中于沿线。

  目前,国家交通部已将此工程正式纳入国家“十一五”生态环保公路建设规划。该公路预计将在2008年“五一黄金周”前投入使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