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图文:孤老回报社会义卖书法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7:32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孤老回报社会义卖书法作品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艾卿、刘蔚丹 通讯员周钢、朱素芳摄影报道)昨日上午,江汉区社会福利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书法展。70岁的孤老邓志邦,拿出了近年所写的1000余幅书法作品。

  邓志邦自幼爱好书法,是湖北省及武汉市老年书画协会会员,2003年入住福利院。当年,他立志用小楷手抄中国四大名著等,计划用7年时间完成400多万字的巨大工程。目前,他已完成《红楼梦》、《三国演义》两部书的手抄本,全部为宣纸六开36本,并手工装订成册。

  邓老决定将这些作品全部义卖,所得经费全部上缴国家,用于社会福利事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