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旬教授夫妇被货车撞飞在送往医院途中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7:4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陈世昌 宋枕涛 通讯员 李辉建) 昨日清早,在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门口,一对退休教授夫妇携手过马路时,惨遭横祸,被一辆大货车撞飞。

  据市民吴先生说,昨日清早6时30分许,他乘车路过武昌和平大道,看见一辆货车从武昌往青山方向疾行。在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门前,货车猛地一下刹住了,路人高喊:撞倒人啦!他看见两名老人分别躺在货车两侧,满面鲜血,一动不动。

  武昌铁路医院急诊科医生说,两名老人送到医院后,爹爹当场身亡,婆婆因抢救无效,也随即离开人世。

  记者多方了解到,两名老人是武汉理工大学的一对退休教师夫妇。爹爹今年70岁,名叫罗章文,是该校自动化学院的退休教授;老伴则是学校教务处退休员工。当时是准备去同济

医院看病,没想到刚出校门,就……膝下三个孩子痛不欲生,校方将妥善处理后事。

  据了解,肇事车是一辆河南牌照的大货车,司机和车辆现已被警方扣留。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