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0名少儿担当预防艾滋病小宣传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7:49 汉网

  (记者宋兰兰 通讯员梁爽)昨日,在市少工委组织的“童心红丝带”主题教育活动中,全市50名少年儿童代表系上红丝带,当起了预防艾滋病小宣传员。

  预防艾滋病“童心红丝带”同伴教育活动,由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开展,已历时一年。在此期间,我市广大少年儿童积极参与,对艾滋病危害性的重视不断提高,对艾滋病影响人群的态度也得到改变。

  昨日,市传染病医院主任医师、多年从事传染病预防及治疗工作的阮连国,为50名少年儿童代表讲授了有关艾滋病传染、预防等方面的知识。孩子们参加培训后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知识带进校园、家庭和社区。市少工委表示,将对在这一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少年儿童授予“红丝带童心使者”称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