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愿意收养这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7:59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苏丽萍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本报刊登了《单身妈妈让姐夫给娃当爹》之后,一位福建泉州的陈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说:“他们母子生活得这么辛苦,我想收养这个孩子,这样母亲的生活就可以轻松许多。”当记者找到李琴,向她说起此事时,她斩钉截铁地说:“抱歉,这不可能!”

  昨天下午,福建泉州的陈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说,他是一家私营企业的老总,现在南京工作。看到这篇报道后,非常感动。李琴母子生活得这么辛苦,可能将来对孩子的照顾也不够,所以,他希望能够收养这个孩子。

  为了证明自己的确有这个实力,他告诉记者,他的女儿目前在国外上大学。他还赞助了3个孩子,其中两个已经考上了大学。现在他和爱人两人都处于空巢时期,如果家里添个小不点会增添很多乐趣,当然也会给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当记者向李琴询问此事时,李琴斩钉截铁地说:“抱歉,这不可能。如果真的不想要他,我会在自己怀孕7个月的时候就狠下心来打掉他。那个时候都舍不得,更何况现在呢?所以,我想不管怎么辛苦,我都不会放弃我的孩子。不过还是要谢谢这位陈先生的关心,也谢谢《金陵晚报》的帮助。”

  其他热心读者的话吕先生:我今年38岁,在南京地铁站上班,做夜间养护工作。

  我来南京已经十多年了,没有结婚,一直漂泊在外,没有固定的家,好像没有根一样,飘忽不定,对她的这种处境体会很深刻,特别希望能够给她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郝先生:儿子今年40岁了。由于学历只有初中,而且性格内向,所以到现在还没有对象。目前,他在无锡工作。我只是希望儿子能够找到一个可靠老实的女人过一辈子,老来也好有个伴儿。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