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蟊贼半年偷了300台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8:47 汉网

  (记者夏晶 通讯员杨槐柳 徐乐安 实习生叶红英)5名嫌犯半年内作案69起,盗窃电脑300余台,涉案金额近百万元。

  今年3月底以来,青山区发生多起电脑被盗案件,钢城分局侦查发现,青山区无业人员钱某、崔某、赵某、蒋某有重大嫌疑,几人在9至10月里相继落网。

   经审查,今年3月以来,这一团伙在青山、武昌、江夏、江岸、洪山、东西湖、鄂州等地区的单位、学校、个体门点等处作案69起,其中盗窃电脑作案56起、300余台,盗窃其他物品作案13起,价值近百万元。

  昨日,10多家被盗单位代表在钢城分局领回了部分被盗物品。

  据办案人员介绍,这些人员作案多选择在下半夜,攀爬能力很强,作案目标多是放在二楼、三楼的电脑及路边的小旅行社、复印店、快印店等防范薄弱的位置,和个别外墙装修等有攀爬物的地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