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地基下沉墙体裂缝》追踪 住户向承建方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8:53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10日上午11时许,西宁市南山东路15号家属院1号楼的居民给记者来电称,因为不愿再提心吊胆地生活,部分居民找到青海省宏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宏博房地产公司)讨说法。

  记者赶往宏博房地产公司时,只见十余名居民正在与该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交涉。

  居民认为,虽然施工人员不停地维修,但是墙壁的裂缝却越来越大,给生活带来了极大不便,所以希望施工单位在所有问题解决前,给他们找一处住所。

  宏博房地产公司陈经理表示,居民们提得这种要求根本不现实。针对房屋有所下沉的现象,他们已经做了大量工作。如果到了明年年初,房屋的主体再出现什么异常情况,居民可以按照当初签订的合同条款来执行。此外,目前他们已经筹措到用于修建阻挡墙的资金,水泥路面下陷的问题也将得到彻底解决。(作者: 王鹏 )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