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挪威妇女与熟睡男子发生性关系被判强奸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9:07 温州新闻网

  据新华社挪威一地方法院9日以强奸罪判处一名与熟睡男子发生性关系的妇女8个月监禁和3万挪威克朗(1美元约合6.58挪威克朗)罚款。这是挪威首次判处女性强奸罪。

  据挪威媒体报道,2004年1月,原告报警时声称,他在睡觉时被这名24岁的女子强奸。这名女子起先矢口否认与原告发生过性关系,但在法庭进行DNA检测后,她改口承认与原告发生过性关系,但声称当时原告根本没有睡着,发生性关系是双方默许的。

  这家地方法院9日在听取双方律师陈述后,认为被告的说法缺乏可信度,判处她强奸罪名成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