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7岁少年为女网友争风吃醋 网恋不成捅死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09 温州新闻网

  (记者康正通讯员刘海滨李勤)17岁少年王某在网上遇到女网友“小猫咪”后,一见倾心,为表心迹将网名改为“爱你到死”。当王某发现“小猫咪”与另一名异性网友约会后,顿生恶念,一气之下对情敌连捅带打,致使其当场死亡。

  王某是大荔农村孩子。今年初,他在网上聊天时认识了网名叫“小猫咪”的县城姑娘马某,一见倾心,遂将自己的网名改为“爱你到死”表露爱慕之意。两人聊得投机,终于
从网上走到网下,见面约会,更是情投意合。为了讨“小猫咪”欢心,王某把自己当网管挣来的辛苦钱不交给家里,自己也不花一分,大都花在了马某身上。

  然而没过多久,马某又在网上认识了县城一名叫“姚大”的男青年石某,并在QQ上将石某列为好友,两人也一见如故,迅速约会见面,随后频频约会。眼看自己的网上情人又有新欢,11月6日上午,王给马某留言中说:“如再不理我,就去你家找你。”并以死相威胁。但等了一个晚上,也没见马某回话。

  王某找不到马某,又无法找到自己的情敌“姚大”,遂恼羞成怒。11月7日晚,王某约同乡18岁青年朱某,到各网吧寻找马某未遇。晚7时许,由于王某对马某情况比较熟悉,很快破解了马某的QQ号密码,当即登录上去后,发现“姚大”正在网上聊天。

  通过与“姚大”聊天,王某很快知道其所在网吧。于是,王和朱一起赶至网吧,找到“姚大”,将其叫到门外。双方为找“小猫咪”发生冲突,冲突中,王某持刀将“姚大”捅倒在地,然后又和朱某一齐动手,连捅带打,致其当场死亡。作案后,两人仓皇逃离现场。

  案发后,大荔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立即介入调查。8日下午3时许,当王某从外逃回网吧时,被早已守候在此的民警擒获;9日,民警又抓获朱某。昨日,王、朱二人已交代了持刀行凶、致死人命的犯罪事实,当即被警方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