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水管爆裂轿车当船开 附近少数居民用水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25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上午8点40分左右,在雨花西路安德门路段,一处地下主供水管爆裂,附近路面顿时成了汪洋一片,事发路段沿线用户停水。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快车道正中有一处直径近一米的“喷泉”,路边形成了一条上千米长的积水带,最深处达40厘米左右。机动车缓慢地行驶着,不少骑车市民只能推着自行车涉水而行。距离“喷泉”30米处,记者看到快车道上形成了一个断裂面,长约3米,自
来水不断地从断裂处冒出来。围观市民告诉记者,刚刚快车道中央的水流并不太大,但一会的工夫,地面就隆起来了,“肯定是地下水管爆掉了,压力太大了,把路面给鼓起来了。”

  事发后,交警赶来疏导,该路段没有造成交通堵塞。但由于积水路面略低于邻近的门面房,积水未对沿街店面产生大的影响。

  上午9点多,自来水公司的抢修车赶到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发生爆裂的水管是直径1米的主供水管,原因是水管自然损裂。抢修人员用了1个多小时将水止住,因抢修需要,供水部门关闭了附近管道上的供水闸门,受其影响,雨花西路宁丹路口至雨花南路路口沿线少数用户停水。

  昨天下午,记者从市自来水总公司了解到,供水部门仍在现场进行抢修,估计今日凌晨前后就会恢复正常供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