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从派出所三楼跳下疑犯欲逃摔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49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11月7日晚7时30分许,一男子从惠州市惠城区公安分局河南岸派出所三楼跳下,导致重伤后被送往惠州市人民医院抢救。据悉,目前伤者伤势已稳定。对于男子身份,河南岸派出所负责人称为犯罪疑犯,但对其为何跳楼却没有透露。

  当时在河南岸派出所旁边的地下有一大滩的血迹,场地被封锁起来,引来周围的惠州市民围观,伤者已被送往了惠州市人民医院进行抢救。

  一亲眼目睹事发经过的男子称,7时30分,一男子从派出所一阳台往旁边的一个小阳台上爬,先是站在阳台的一空调外箱上,接着就往楼下一棵树上跳了下去,想抓住树枝,不料却没抓住,结果摔到了地上。

  在惠州人民医院,伤者打吊针时仍在不停地抽搐。对于伤者,河南岸派出所一指导员表示,伤者是他们捉获的犯罪嫌疑人。医院负责人称,目前伤者伤势稳定。(蔡惠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