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单做绳5楼爬下一老汉坠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2:0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8日10时许,哈市南岗区某小区内发生一幕惨剧,一老汉在串门期间企图从5楼窗口爬下,结果被单拧成的绳子断开,老汉坠楼身亡。

  10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一60岁左右的男子躺在楼下的水泥地面上,身上盖着布单。老人爬出的5楼阳台窗户敞开着,二楼雨搭处还挂着断裂的被单。经现场急救人员诊断,老人已经死亡。

  据楼下的一位邻居介绍,坠楼老汉是去该楼5楼住户家串门的,事发前和5楼的老太二人在家中,由于老太的女儿回家敲门,该老者惊慌失措地将室内被单拧成绳子,一头系在阳台上,一头扔出了窗外,匆忙从窗口爬出室外。楼下的人看到后不停地劝说,这样太危险,但老者未听。当其下到3楼时,突然手中的被单断开,老者坠地。

  事发后,老人的家属也赶到了现场,民警对事发现场做了勘察。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生活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