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水泥搅拌车碾过年轻女子 为抬出死者动用大吊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2:58 东方网

  昨晚7时许,一辆水泥搅拌车行驶在祁连山路上,忽然路人的一声惊呼传入司机的耳朵。司机下车一看吓呆了,一名年轻女子整个身体被压在右侧车轮下。

  记者赶到现场时,肇事的水泥搅拌车停在那里,一具血肉模糊的尸体放在一旁。据说死者被搅拌车从头到脚碾过去又拖带了一段距离并被整个车轮压在下面,根本看不清原来的模样。女子的丈夫已赶到,只是呆呆地看着妻子的尸体。

  一位目击者说,死者是路旁小区的居民,30岁左右,当时她由东向西过祁连山路,走到马路三分之一处时,一辆水泥搅拌车一头撞来。女子来不及闪避就被卷到车轮下。路人急忙报警,警察和救护人员很快赶到,发现女子已当场死亡。

  据了解,事发后,由于整个尸体都被车轮死死地压在下面,根本拉不出来。虽然人已经死了,但再开车压过尸体对死者是很不尊重的。为了尽快将人抬出来,警察当即决定调车辆救援公司的吊车过来,警方很快从附近调派来了大吊车,只听一声令下,吊车将搅拌车吊起,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将尸体抬了出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