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这狗恶,主人更恶

  陈先生来电:他的朋友昨天傍晚被三元里大道棠景街新市花园附近的某某租赁公司养的一只大狼狗咬伤,当时他听到许多围观的当地居民称这只狗曾多次咬伤人,但是一直无人管,他向狗主人要求赔偿他朋友的误工费,却被对方打。

  猫叫春,居民烦心

  陈小姐来电:泰沙路凤阳街26号二楼一户人家养了七八只猫,每天在阳台外的檐篷上拉屎尿,臭气熏天,到了晚上又整晚叫春,周围居民被闹得怨声载道,但一直无人管。

  分赃时,四贼被逮

  昨天下午4时许,四名男子作案后逃窜至南海大沥大兴路附近分赃时,因分赃不公而争吵起来。路经此地的巡警见状,上前将四人抓获。(黄先生)

  新路灯,成了摆设

  郭小姐来电:员村汇彩路是两大楼盘的重要通道,路灯已建好多时,但一直没有“亮灯”,每到晚上就漆黑一片,同时道路上的沙井盖几乎全部被盗。

  路封了,没个警示

  周小姐来电:西华路尾中段修路,将道路拦腰封闭,但却未竖任何警示标志,致使许多车辆进入该路,直至施工现场才发现,弄得交通十分混乱。(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