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穗公务员招录9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报考时间:今日至19日

  本报讯今天上午8时开始,2005年下半年广州市地税、检察、法院、司法机关公务员招考接受报名,报考时间截止到19日晚24时。

  这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公务员的包括市检察院、市地税局以及天河区、黄埔区、花都
区、萝岗区、增城市、从化市的法院、司法局等单位,共提供招考职位29个,招录人数共计91人。

  记者从公布的招考职位信息中发现,大部分职位都要求报考者年龄在30周岁以下,其中市检察院检察官职位还要求报考者获得过省级以上检察机关授予的“优秀公诉人”称号,而天河区法院的科员职位不仅对报考者的学历、专业做了限制,还要求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并将优先考虑有写作、体育特长等的报考者。

  据介绍,缴纳报考费用是考生取得笔试资格的必备条件,此次报考费的缴纳将采取银联网上收费方式,报考者需要有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详细信息可登陆中国广州人事网(http://www.gzpi.gov.cn)了解。(彭锋 严丽梅)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