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波音777客机创不着陆飞行世界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7:13   全球资讯榜

  全球资讯榜播出节目《波音777客机创不着陆飞行世界记录》,以上为视频内容。

  昨天在英国伦敦的希斯罗机场,一架波音777客机缓缓降落在跑道上,飞机着陆后,迎接乘客和机组人员的不是他们的家属,而是吉尼斯的工作人员。

  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确认,这架波音777客机创造了民航客机不着陆飞行的新世界纪录。它从香港起飞经过太平洋、北美大陆以及大西洋平安抵达英国首都伦敦,总航程高达两万一千五百九十六公里,全程耗时为 22小时43分种。共有35名乘客见证了纪录的诞生,之前的纪录是两万公里。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