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与房客发生性关系怀孕 遭软禁被逼堕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1:32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刘中全) “我只知道留小美(化名)在我家不对,但我真的不知道是在犯法啊。”17岁少女小雨(化名)对自己所做的事悔恨不已。昨日,在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分局绿园派出所,记者见到了涉嫌非法拘禁的小雨。

  房东女儿与房客发生性关系怀了孕

  据了解,小雨的舅舅杜某今年38岁,是伊通县人。杜某一家人暂住在长春市绿园某小区。今年六七月份的时候,杜某与房东年仅16岁的女儿小美发生了性关系,导致小美怀孕。杜某为了不让自己的丑事被妻子和小美的父母知道,就给家在梨树县的外甥女小雨打电话,让她把小美接到她家,并让小雨劝小美把胎儿打掉。

  8月15日,小雨和自己的男友王某一起打车把小美接到梨树县自己家中,小雨和其家人极力劝小美打胎,但小美始终没有明确表态。小美先在小雨家住了3天,又在小雨的三姨家住了4天。小美走到哪里,他们就跟到哪里,不允许小美打电话……

  房客及家人涉嫌非法拘禁被刑拘

  小美失踪的当天,其父母就开始寻找女儿。他们在小美工作的单位了解到,小美当日下班后,杜某曾跟踪过小美,并且有人看到杜某与小美在树林边争吵。

  根据这个线索,小美的父母找到杜某,要求杜某把小美送回来。迫于小美父母的压力,8月18日,杜某不得不领小美父母来到梨树县小雨家,但此时小美已经被人转移到小雨的三姨家,小美父母扑了个空。

  后来,杜某通过找“中间人”来协调他和小美的事情,在中间人的协调下,杜某答应给小美父母一些赔偿,小美这才回到家中。由于杜某没有兑现自己的承诺,9月初,小美的父母报案。

  目前,小雨(因怀孕被取保候审)、小雨男友王某、小雨的母亲和小雨的三姨均涉嫌非法拘禁他人被刑拘;杜某除了涉嫌非法拘禁外,还涉嫌强奸少女。

  “摆事”少女当时不知是违法

  面对稚气未脱的17岁少女小雨,记者的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她告诉记者,就在前一段时间,她还和男友的家人商谈结婚的事情,但如今自己的母亲和男友都被刑拘,她的婚事也落空了。

  记者:你舅舅打电话给你,让你把小美领回家并劝说小美把胎儿打掉,你一开始就同意了吗?

  小雨:没有,我妈开始不让我管这事,但后来我舅舅说,就是让我陪着小美玩几天,我就和男友把小美接回家了。

  记者:你知不知道这种行为是违法的?

  小雨:我只知道这么做不对,就想劝说小美把孩子打掉,因为我舅舅不可能和她结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