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岁辍学少女抢劫女中学生逼其舔痰喝污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1:32 新文化报

  仨15岁辍学少女抢劫女中学生,打耳光,用皮带、树枝抽,还要逼着舔痰喝污水

  本报吉林讯 (记者 碧霄 通讯员 张伟宏) 14岁的中学生香香(化名)放学后,被三个女孩拦住抢钱,随后她们拽着她的头发打耳光,又用皮带和树枝抽打她。然后逼着她跪下,舔她们鞋上的痰迹和路边的污水……这一幕曾真实地发生在吉林市某中学门前。近日,三名施暴的女孩已分别被判刑。

  仨女孩向女中学生挥起皮带

  今年5月16日17时许,吉林市某中学学生香香正准备回家,刚到校门就被丁某、杨某、韩某三个女孩拦住。丁某问:“你兜里有钱吗?”香香回答说:“没有。”丁某三人不信,将香香拖到胡同里。韩某打了香香几个耳光,然后拽着她的头发将她摔倒在地,三人轮流用脚踢。

  附近的狗受到惊扰叫了起来,丁某就拽着香香的头发将她拉到另一个胡同。随后借了一条腰带,用带铁夹子的一头打。香香被打倒后,杨某又用树枝继续抽打。后来三人强迫香香跪下,舔韩某鞋上的痰迹和路边坑里的污水。当时香香没有舔,这时香香的邻居小刘跑过来将三人拉开。丁某等人随后逃跑。后经法医鉴定,香香口唇外伤已构成轻微伤,香香家长随即报案。

  据知情人介绍,丁某等三个女孩都是15岁,原来是该校初二学生,已经辍学。据说,三人已不是第一次到学校殴打学生了。

  男生也害怕 不敢和她们打架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该中学,保卫处人员说校长不在,他们不能说明情况。中午放学时,记者向几位学生进行了询问。谈起韩某、杨某和丁某,大家都表示不陌生。一位男同学说:“她们太厉害了,我们男生都非常怕她们,根本不敢和她们打架。”他曾看见她们打一名男同学耳光,那个男生根本不敢还手。

  记者从律师处了解到,丁某等人家庭条件一般,其中两人父母离异。

  仨女孩都被判了刑

  昨天,记者从吉林市船营区人民法院了解到,事件发生后,韩某的父亲已赔偿被害人香香200元。

  船营区人民法院经立案审理认为,丁某、杨某、韩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暴力手段抢劫公民私有财物,其行为已构成抢劫罪。由于三人均系未成年人,应减轻处罚。最终丁某、杨某均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罚金500元;韩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五个月,罚金50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