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车路考将要上街实考 考试路线多数都设在偏僻地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以后,学员路考可能要在街上进行实地考试了。”昨天上午,车管所副所长张国平在介绍车管所近期业务时向记者透露。

  “现在的道路交通环境越来越复杂,学员从驾校出来却还是不敢开车上路或者上路后容易出事故,这与驾校在训练期间使用完全封闭的道路,学员没有实践经验有重要关系,所以,我们现在正在考虑将来增加小客车实际道路的考试,并在不久后实施。”张国平说。

  据悉,今年车管所实施了对增驾大客车驾照要在实际道路上考试的措施。这些考试路线多数都设在比较偏僻、车流量比较少的路线,以至不妨碍正常的交通流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