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纠纷败诉,闯进医院妨碍办公 摆花圈打民警女子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成旻)多次扰乱天坛医院办公秩序又殴打民警,反而拨打110投诉民警的阎某,在崇文分局警务督察队查明其举报失实的情况后,于11月9日,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分局依法拘留。

  北京天坛医院神外研究所女职工阎某,因其父的医患纠纷问题,将天坛医院上诉到崇文法院。今年3月16日,崇文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同时判决阎某及其家属给付其父的
医疗费。阎某不服,多次到天坛医院干扰、妨碍名誉院长王忠诚院士及其他科室的正常工作,还采取了在门诊大厅摆花圈等多种过激行为,严重影响了医院的办公秩序。

  今年10月19日10时多,阎某再次来到王忠诚的办公室吵闹,神外研究所的几名医护人员及闻讯赶来的天坛派出所民警刘国权等人一同劝阻阎某,阎某不但不听,还动手打了刘国权脸部两拳,头部一拳。随后,民警将阎某传唤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阎某依然不听劝阻,大吵大闹,还强行冲出会议室要找民警“理论”,并将传唤证撕毁,还拨打110投诉民警,声称民警限制了她的人身自由,并动手打了她。

  经分局警务督察队认真查证,阎某举报失实,且严重影响了派出所正常的办公秩序。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之规定,阎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崇文公安分局治安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