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敢抢的哥 弟兄们拿下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4: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凌晨,数十名出租车司机在武侯区金花街办辖区内自发结成一张大网,协力追捕刚刚对一名同行实施抢劫的三名歹徒。经过近1个小时的耐心搜索,一名潜伏在水沟旁的歹徒被逮个正着。

  最先发现歹徒行踪的是的哥李兵。李师傅说,凌晨零时许,他驾车经过七里大道与川藏路相交路口时,突然发现一辆夏利出租车里坐着三名男子,但出租车的车灯、计价器全
都处于关闭状态。靠近一看,李师傅发现出租车司机竟被两名男子按在座椅上,用手捂住了嘴巴!李师傅立即通过车上的对讲机向同行通报情况。然而,没等他的话说完,夏利车上的三名男子相继蹿出车外分头就跑—————他们从所在出租车的对讲机里知道身份已经暴露。据了解,夏利车的司机被几人抢走了几十元现金和一部手机。

  数十名正在附近营运的出租车立即赶往事发地点。李兵驾车跟着一名戴帽子的歹徒紧追不舍。眼看无法脱身,歹徒突然抽出一把尖刀伸进窗户朝李师傅刺来。李机警地避开,歹徒一头扎进机耕道,转眼没了人影。

  越来越多的出租车赶到现场,就连一些双流的出租车也闻讯赶来。七八十名的哥分头行动,守住整个片区的主要路口,几人一组对歹徒可能藏身的地点展开徒步搜索。凌晨1时许,的哥段绍礼等人在路边一条水沟旁的草丛中发现一个人影突然钻出,但只跑了几步就被另几名的哥阻断退路。经辨认,李师傅确认该男子就是戴帽子的那名歹徒。

  随后,该男子被众的哥扭送到派出所。这次行动的胜利也让的哥们兴奋不已,有人甚至高兴地喊出“团结就是力量”。

  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