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位老人遭暴打 招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5:10 辽沈晚报

  一帮大小伙子什么也不说,上来就对我们几个老人一顿拳打脚踢,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4个就躺在地上了。”74岁的赵殿文躺在病床上,眼泪直流,一口假牙也不知了去向。而他旁边病床的3名老太太也都浑身发抖,满身伤痕。老人怎么招惹了十余个大小伙子?

  在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室,赵老汉一个劲儿地摇头,嘴角渗出的鲜血还没有干,眼角已经流出两行泪。“我的一口假牙都被打掉了,你说他们多狠?十多个身强力壮的大
小伙子,一句话不说,就是往身上打啊!”赵老汉哽咽了。

  老人说,昨日下午1点多,他和老伴儿,还有2名邻居老太太,都70多岁了,吃过午饭后坐在了东陵区高坎镇三家子路口休息,我们坐了一会儿之后,来了一辆农用三轮车,后面是一辆黑色的轿车。前面的三轮车一下子从坡上滑了下来,两辆车顶在了一起。两个司机就吵吵起来了。赵老汉立刻冲了上去,“我得劝啊,大家都不是故意的。谁知道,两人都嫌我多管闲事了。后来两个司机开车走了。”

  谁知,大概20分钟后,十余名不明身份的小伙子一下子冲到了4名老人面前,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怎么回事,拳脚便没头没脸地向老人们砸来。之后,十余个大小伙子一溜烟儿跑了。

  4位眼睛都睁不开的老人被立即送到了医院。医生表示老人均是外伤,其中赵老汉的老伴儿最严重,有轻微的脑震荡。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事件的调查。

  记者 杨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