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服务生承认强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5:27 重庆晚报

  本报讯醉酒女顾客在洗脚城疑被男服务生强奸一事(本报10日曾作报道),目前已真相大白。昨天,记者从警方获悉,服务生程某已交代了强奸事实,并已被警方刑拘。

  9日凌晨5时许,烂醉如泥的曾玲(化名),来到解放碑少林养生堂洗脚城做足底保健。当日早上8时许,曾玲称,店内一男性服务生趁她醉得不省人事时将其强奸。店方和该服务生则一口咬定是曾玲先勾引,服务生把持不住才与之发生关系。

  当天上午,涉事服务生程某被解放碑治安派出所民警带走。民警说,程某在派出所一直坚持是女方先勾引他,但在大量事实面前,他终于在昨日承认了强奸事实。

  据19岁的程某交代,9日早上5时许,当他见到烂醉如泥的曾玲时,就认为机会来了,并计划如何得手。值夜班的他本该7时下班,可那天他一直等到7时过女技师给曾玲做完足底保健,趁清早整个洗脚城处于沉睡状态时,悄悄溜进曾玲所在包房,将其强奸。见事情败露,他又编出是被勾引的谎言企图蒙混过关。

  目前,程某已因涉嫌强奸被刑拘。(记者周立)

  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