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孤单时你会想起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7:53 华商网-华商晨报

  

孤单时你会想起谁(图)

  图1

  

孤单时你会想起谁(图)

  图2

  

孤单时你会想起谁(图)

  图3

  

孤单时你会想起谁(图)

  图4

  昨天,是一个由4个“1”组成的日子,人们形象地把它定为“光棍儿节”。

  在这个一年中最“孤单”的日子里,有人选择告别孤单,有人在继续为孤单干杯!

  小赵和小孙在11月11日领取了结婚证。告别孤单,他们用行动证明。(图1)

  一对恋人的脚,踩在午后阳光上,“创造”孤单的影子。(图2)

  11月11日,特别的数字赋予了这个日子特别的含义。于是,我们睁大眼睛找寻这个特别日子里的特殊之处。

  瞧!躺在草坪上的男子(图3)和远处的一对恋人,不过,形单影只的人并不孤单。

  “今天是‘光棍儿节’呀!我知道,所以我打算找朋友一起庆祝一下。”单身的人说。

  成双入对的恋人们却感觉不到这个日子的特殊。(图4)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沈城人说,“光棍儿节”,俺们有朋友!

  一家音像店里,传来了经典的老歌———“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想爱的亲爱的人来告别单身……”在这个日子里,拨动孤单人的心弦。文/刘凌图/本报记者王海英王甜闻英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