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法国骚乱余波未了 部分旅行社缓推欧洲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8:1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朱媛媛 报道:“幸好没定法航的机票从巴黎进出,不然这次可真危险!”昨日,武汉中国旅行社武昌门市部经理周涛心有余悸地告诉记者,两天前他的一个旅游团队刚好游遍欧洲8国安全返汉。

  持续了十几天的法国骚乱余波未了,武汉市民对欧洲游小心谨慎。虽然国家旅游局未发布赴法游的相关警告,但武汉部分旅行社的欧洲游线路仍受到影响。

  周涛称,这个团队走的是欧洲8国12日游线路,从香港飞巴黎并在巴黎待了两天,当时骚乱还没有蔓延,游客相对安全。“骚乱事件严重时,我们正好在其他国家游览,而且是从意大利返回的,没有从巴黎乘机返回。”

  东星国旅相关负责人张泰称,该社接下的一个40多人的欧洲游团队决定延期,待骚乱平息后再发团,几名散客也要求推迟行程。

  旅行社人士介绍,因欧洲国家之间免签,目前旅游团队进出欧洲主要有奥地利的维也纳、意大利的罗马、德国的法兰克福、荷兰的阿姆斯特丹和法国巴黎这几个“通道”,旅行社在选择航空公司应尽量避开不安全的因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