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麻木”又回来了 原是涉嫌违规“售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8:1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柯锐 通讯员 杨晓红 陈洪亮 实习生 彭鹏 报道:“现在能卖麻木了吗?汉黄路附近有人在出售电麻木。”前天,有市民向江岸区岱山工商所投诉。

  昨日上午,该所组织执法人员兵分两路,直奔该销售门面及其仓库。果然,在位于汉黄路附14号的摩托车行门外,4辆崭新的电动三轮摩托车正当街摆卖。

  一当事人称,这些电动摩托车主要销往黄陂,执法人员以涉嫌擅自销售武汉市不允许销售的电动三轮摩托车及无证经营行为,暂扣了现场的4辆电动三轮摩托车。

  随后,执法人员又赶到该销售点位于十大家村2号的仓库,在现场,近100平方米的场地上,摆放着22辆电动三轮摩托车。执法人员当场对这些三轮车予以暂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