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街巷故事]生意不好招牌频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8:20 荆楚网-楚天金报

  武昌中南电力设计院的李先生下班路上有一个菜场,他经常顺路带些菜回家。前阵子,“烧饼”风刮到了这家小菜场———在菜场大门边的包子铺变成了“掉渣烧饼”。

  烧饼店开业没几天,店前挂出广告,“掉渣烧饼,1.5元1个。”但降价后生意仍然清淡。又过了几日,这家烧饼店的广告变成“买一送一”,果然,门前排起了长龙,李先生也凑了个热闹。

  昨日下班回家,李先生特意绕到烧饼店前,想看看烧饼店还会推出什么优惠,却看见烧饼店索性换了招牌,改名“矮子馅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