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资拖了一年未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8:32 南京报业网

  □实习记者郎钟阜

  【金陵晚报报道】 近日,金陵晚报“讨薪行动”接到朱先生的电话,反映公司以各种理由拖发他工资达一年之久。

  朱先生和几位工友在位于板桥汽渡附近的南京中富混凝土搅拌站做工。

  但自从2004年10月份开始至今,他们的工资就一直未发,到现在大概每个人有六七千元的样子,每次找到公司负责人,他们都说等一等,说公司现在资金未流转过来,可是已经等了一年了,到现在还没说法。

  朱先生和几个工友向本报求助。

  随后记者打电话给了办公室一位姓任的负责人,该负责人承诺在近期将工资发到员工手上。

  在11月8日的早上,记者收到了朱先生的短信:“工资已经发放,谢谢!”(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