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友自残,男子竟服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8:46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前天傍晚,高淳一对男女发生争执,女子被刀割重伤后,男子在急救车上服药自杀。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高淳县人民医院对此进行了解。在病房,护士称服药男子在经过洗胃等措施后,已没有生命危险,目前已经被带走。在10楼受伤女子的病房,记者发现几名亲属守在受伤女子病床前,不停安慰病床上的女子。受伤女子陈某30多岁,看上去比较憔
悴,颈部有明显伤痕,已被纱布包扎好。

  面对询问,这名女子不愿意多说。而一旁亲属也不停表示,这是他们两个人之间的事,他们不清楚也不好多说。经介绍,受伤女子陈某前几年已经离婚,和另一名受伤男子葛某是同居关系。

  据了解,陈某和葛某双方均有孩子,两人都是高淳人,生活在南京,同居已有一段时间。但最近两人为是否结婚的事发生了一些矛盾。前天下午,两人再次为此发生了争执,后陈某一气之下返回到高淳,葛某随后也赶到了高淳陈某住处。下午4点多钟,两人发生争执后,陈某拿起一把刀自己割自己,有自残自杀举动。葛某连忙伸手夺陈某手中的刀。

  但陈某已经割伤手部肌腱,双方在争执中,陈某又割伤颈部。见女友受伤倒地,葛某迅速拨打110和120电话求救。很快120急救车赶到,葛某也同车前往医院。葛某在车上拿出一瓶降压药吞下,最初医生以为葛某是平时服用降压药,没有太在意,后来发现情况不对,赶紧阻止。但此时估计葛某已经服下近半瓶药。

  到医院后,医生迅速对陈某和葛某进行急救,双方不久后就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高淳警方正对此作进一步调查。(王国俊)(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