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汤泉老街将换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8:53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本月中旬,浦口区汤泉镇将启动一个利民的大工程,政府将投入500万元,对汤泉老街银泉路进行彻底改造。

  目前,该项工程招投标工作已经结束,即将正式进场,2006年春节前完工。另外,浦口区石桥镇将利用3年时间投资366万元,建设8个养殖示范小区,打造“南京市家禽养殖第一镇”。

  银泉路是汤泉的一条老街,也是汤泉镇的脸面。记者在现场看到,所有沿街房屋一字排开,没有通向两侧纵深的道路,给人感觉街道塞窄拥挤。据介绍,沿街门面房上面都是清一色的住家,白天住户晾晒衣服,晚上广告灯牌五花八门,显得杂乱无章。

  拆除重建还是改造出新?专家考虑到目前汤泉旅游业尚没有形成气候,拆迁成本太高,建议改造出新。

  这次改造的资金全部由政府承担,有些新增的面积如阳台等,使用权归老百姓,但产权归政府。

  此外,浦口区石桥镇将利用3年时间投资366万元,建设8个养殖示范小区,打造“南京市家禽养殖第一镇”,共发展150个养殖大户。据悉,该镇去年家禽养殖量在520万只,家禽养殖产值突破了0.92亿,占农业总产值比重的45%。(朱锐马卫东)(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