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拉土车"拉断"1400部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9:02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陈静涛赵航)“当时我在睡觉,不少砖头砸在屋顶上……”昨日清晨,西安市自强东路的李先生从睡梦中惊醒,他以为发生了地震,出了门才发现,原来是一辆拉土的自卸车在家门口闯了祸。

  昨日7时30分,自强东路东童村口的事故现场,一辆车号为“陕AA5157”的橘红色工程自卸车的车头朝天,离地1米多高,车厢也已直立起来,高5.5米的五六根粗壮电缆挂在上
面。车身南边,两根电杆斜刺向马路,其中一根已经断裂。一根拇指粗的电缆已经彻底断裂。东童村巷子里边,三根电杆已经被线缆拉倒,距现场100米左右的笃臣巷口,也有两根线缆完全挂断。目击者陈先生说,这辆自卸车是从西向东开过来的,但车厢一直这样立着。据了解,出事后,司机跳下车就不见了。

  在交管部门放平自卸车的一个小时期间,又造成了自强东路交通堵塞,推自行车也难以通行。

  此次事故没有人员伤亡,据西安电信部门一位姓王的负责人介绍,拉断的线缆影响比较大,最少有1400多户电话成“哑巴”,经济损失暂时没法准确估算。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有关单位正在修复受损线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