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安大学生偏爱嘉年华“PK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9:02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于卫华)连日来,西安曲江盛世嘉年华园内热闹非凡,由西安曲江海洋世界主办的首届大学生“挑战极限运动PK大赛”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昨日,又有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翻译学院、西安培华学院、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四所大专院校的学子们走上擂台一决高下,精彩的比赛赢得了观众的热烈喝彩。

  组委会介绍,“挑战极限运动PK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7场,得到了在校大学生的
热烈欢迎和响应,可谓西安规模空前的大学生挑战运动赛事。这次大赛的比赛内容分为嘉年华机械娱乐项目、嘉年华摊位竞技项目、才艺表演和拉拉队表现等四项,最后将由评委团评出团体赛的各项大奖。

  据了解,此次大赛,对拓展高校学生业余文化生活、搭建高校间的交流与沟通平台、培养大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勇于拼搏精神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并能够让更多的年轻群体了解和体验嘉年华,培养他们敢于挑战的心理素质,激发他们求知、协作、挑战。截至目前,参加首届大学生“挑战极限运动PK大赛”的高校已有30余所,每天参赛院校的师生均可免费入园。

  据悉,嘉年华自登陆西安以来,以其狂欢的主题和浓郁的欧洲风情受到了西安市民的热烈欢迎,已成为古城人民休闲、娱乐的“新宠”。由于受前期阴雨天气影响,很多市民游玩起来还没有尽兴,为此,组委会决定将原定的11月12日闭馆日期延长到11月20日,还没有到嘉年华狂欢的市民可要抓紧时间疯狂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