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盗割高压线触电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9:11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11日讯(记者姜瑞胜)今天凌晨,一伙电线贼在盗割延吉路95号附近的电线时,其中一名男子遭到10千伏高压电电击,当场死亡。由于无法确认身份,死者的尸体一直无法通知家属认领。

  触电男子惨不忍睹

  今天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位于延吉路95号东北侧的事发现场时,八大湖派出所民警正在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勘查现场。

  记者看到,这名被电死的男子身穿深色衣裤,斜躺在一根高约9米的电线杆附近的浅沟里,其身体大面积遭到电击。在电线杆顶部的3根高压电线已被剪断,几十米长的电线垂在半空中,电线杆顶端1米处有大片被火熏黑的痕迹。

  民警认定触电身亡

  据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此处电线电压为10千伏。在勘查现场,办案民警从该男子手戴绝缘手套,携带防电钳等作案工具的现场初步认定,死者系因盗窃电线被高压电电击致死。

  记者采访时,延吉路95号对面一工地值夜班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凌晨3时许,他在工地巡逻时,突然看到工地西北侧墙外有一个直径约1米的大火球,同时听到“啪”的一声巨响。“我意识到可能有人盗割电线,立即拨打110报警”。

  触电之后同伙逃走

  采访中,附近小区的居民王女士告诉记者,凌晨的巨响把她从睡梦中惊醒,“当时,我听到有人大喊‘快跑’,随后便听到汽车发动的声音,我估计是死者的同伙”。

  经初步判断,死者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由于其身上没有任何身份证明,目前,警方正对死者身份进行确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