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认为丈夫藏有巨额存款,离婚前妻子把猪拖走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9:37 南京报业网

  □通讯员陈曦实习记者叶子青

  【金陵晚报报道】 丈夫起诉离婚,妻子认为丈夫婚后就没有给过自己一分钱,肯定有一笔巨额存款。

  但丈夫表示妻子有劳动能力,并且已经牵走了家中的3头猪,不愿意给予经济补偿。

  丈夫李川是一名货车驾驶员,他在法庭上拿出去年的法院判决书,认为夫妻两人的感情已经彻底破裂。虽然第一次没有判决离婚,但从那以后,妻子黄玉就一直在家中吵闹,并且焚烧家中衣物。

  在多次无理取闹之后,居然牵着家中养的猪回了娘家。自去年分居以来,自己也试图挽回夫妻之间的感情,但实在无能为力。

  妻子黄玉则不承认双方感情破裂。她表示,当初回娘家是被丈夫逼得走投无路之下的无奈之举。

  第一次判决不准离婚后,原告及其父母,将自己的生活用品全都拿走了。

  自己本身没有工作生活困难,在家中无法生活,才拖走家中所圈养的3头猪回到娘家。

  自己很爱丈夫,当初为了让丈夫能够专心学习驾驶,自己包揽了所有的家务,并独立抚养孩子。

  但黄玉也表示,如果丈夫坚持离婚的话,必须给予自己一定的经济补偿。

  丈夫这几年在外工作,从没有给过自己一分钱,肯定有不少存款。黄玉要求将丈夫的存款,及家中的院墙、猪圈共同分割,至于那3头猪,自己在去年已经卖了。

  李川对5万元存款表示否认。当时结婚前,已经给了妻子养老费6000元,加上妻子卖猪的钱已经够她生活了。并且妻子有劳动能力,可以自己养活自己。

  最后,由于李川坚持要离婚,且不给予任何经济补偿。法庭无法调解,宣布择日判决。(文中人物系化名)

  (编辑云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