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舌头舔鼻小菜一碟耳朵扇风眉毛“说话”小伙神奇五官让人叫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0:16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孝萍报道试着用舌头舔舔鼻子,够得到吗?普通人都做不到,可是这对沈贝尔来说,完全是小菜一碟。除此之外,他的耳朵要扇风就扇风,鼻孔会动,眉毛会说话,朋友都说他有特异功能。

  刚见到沈贝尔,因为单位在搬家,就只得找个地方坐下采访,遇到有同事经过,他的眉毛就开始上下翻动,一看这表情就让人懂了他说的暗语:不要随意走露风声。这一招,
小沈估计是常看美国喜剧影星金·凯特的片子不知不觉学会的。小沈说,他小时候就特别调皮,所有教过他的老师都对他印象十分深刻,他常常在老师背后做些稀奇古怪的小动作,逗得全班同学哈哈大笑。每次来到一个新地方,大家都会被他的搞笑所逗乐,他的舌头灵活度奇高,不仅会舔鼻子,还会来个180度的大翻转,舌头两侧可以向上卷成春卷状或做成小勺子,很是特别。小沈说,以前看到过报道,说是有人的耳朵能动,但很少能像小沈这样行动自如的,要一个动就一个动,两个动就两个动。而鼻孔则可以一张一吸的,另外他的头皮也能行动自如,也很搞怪。

  小沈说,这些对于他来说,一切都很自然,反正不知不觉中就学会了。也许是有点遗传因素吧,他的父亲也能用舌头舔到鼻子。当年父亲给小沈取名为“贝尔”,其实是寄寓了他像诺贝尔般有所成就的期望,但小沈却把自己的精力花到了钻研搞怪的小动作上了。

  1975年出生的他,小时候爱听单田方说书,以后则对美国的喜剧、动作片十分着迷,在生活中不知不觉地模仿起了这一切。

  这一绝招还帮他娶到了现在的妻子,当年丈母娘考虑到下一代的成长,一心想要找个个子高高的女婿,就是不同意这门亲事。

  而小沈幽默的表情,再加上8年持之以恒的追求,终于使得芝麻开门,迎回了美丽的妻子。前不久,他刚刚参加过电视台的一次形体秀,以“泼墨画梅”的特长和维妙维肖模仿赵本山,从几百名有特长的市民中脱颖而出,拿了个“最佳才艺奖”。

  新闻线索提供者:顾小姐图为沈贝尔轻而易举地舔到了自己的鼻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