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香港路香江花园免费夜宵迷倒两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0:46 汉网

  (记者匡志达 通讯员邱琼 刘璐)前晚11时许,汉口香港路香江花园附近一保健中心,两女子消夜后昏迷达14小时,昨日被人发现后才送医院救治。

  据李女士介绍,昨日中午12点她到店内接班,敲门好久后,同事周某(女)才来开门,开门后她就倒在了地上,李女士随即发现,老板王某(女)也躺在店内人事不知。她随即报警。

  两人随后被送往11医院,下午2点左右两人才逐渐恢复意识。据王某介绍,前日晚11时许,只有她和周某在店内,此时一个曾在店内作过几次保健的男子来到店内,提出请她们消夜,并买来烧烤和啤酒饮料,3人一起吃完后还聊了一会儿,随后她“眼前一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据王某同事说,两人昏迷期间店内抽屉被撬,店内2000多元现金和两人的手机失踪。

  据医生介绍,根据两人症状判断,可能是服用了安眠药或麻醉剂。目前,警方正对此案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