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边忙着灭火 那边有人纵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0:50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高青11月11日讯(记者 韩凯 通讯员 李乃勤)昨天下午,高青县常家镇于家村连续发生3起火灾。就在消防队员救火过程中,村里的玉米秸连续起火。消防队员发现,原来是有村民在纵火。

  11月10日17:15许,高青县公安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高青县常家镇于家村发生火灾。消防队员闻讯赶到后发现,位于村头的2堆玉米秸正在猛烈燃烧,他们见状立即出水灭火
,大火还没完全扑灭,突然有村民赶来说村里还有一堆玉米秸正在燃烧。2辆消防车只好分头行动,其中一辆继续在村头灭火,另一辆进入村里灭火。

  村头的火很快就被扑灭了,村里的火也得到控制,村头的消防队员将消防车掉头,准备等其他队员完成任务后回队。就在这时,突然又有一名村民赶来报信:就在第二个火场南面约100米处,又有一堆玉米秸着火了。消防车立即向村里驶去,就在队员们快要到达火场时,一名队员突然指着火场对面的一堆玉米秸大喊:“有人放火!”

  只见这名消防队员所指的地方,一名中年男子正拿着打火机试图点燃另一堆玉米秸,看到消防车来到近前,他撒腿就跑。见状,几名消防队员跳下车追了过去,纵火男子没跑多远就被抓住。

  随后,当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纵火男子带走。经查,该男子是于家村村民,但此人精神有些失常,经过说服教育后,该村民被家人带走。

  (A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