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6岁少年上黄网欲火难耐 奸淫工友4岁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7:09 桂龙新闻网

  一名16岁少年因受淫秽画面影响,一念之差奸淫4岁女童。昨天,16岁的李某因涉嫌强奸被大连市旅顺口区三涧堡派出所抓获。

  今年16岁的李某初二便辍学在家,平时经常上网浏览黄色网站。今年2月,他随父母从吉林老家来到旅顺口区曹家村仓库务工,同被害女童的父母成了工友。平时两家一起干活、做饭等,相处甚是和睦,李某也经常带女童

  一起玩耍。几天前的一个下午,女童母亲再次看到李某带女儿去玩,未料噩梦就此发生。

  据李某称,当天他把女童带到仓库后,先是找了一块白色的塑料板让她玩,自己则在一边干活,待活干完后准备离开时,发现躺在塑料板上的女童十分可爱,脑中便联想到在网上看过的很多黄色污秽画面,顿时邪念萌生,将女童奸淫。

  女童回家后,母亲发现孩子内裤上有污物,遂仔细盘问。孩子将真相说出后,其母亲既震惊又气愤,立即到当地派出所报案。李某归案后,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对此,警方提醒广大家长,现在青少年的犯罪正在逐步低龄化,要高度警惕影视、网吧、广告中的黄色画面对青少年的负面影响,确保青少年的身心健康。

  来源:半岛晨报选稿:见习编辑黄振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