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背编织口袋偷饭馆门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1:03 新京报

  男子半夜作案被顺义警方抓获,该饭馆已停业

  本报讯(记者钟亿军)昨天凌晨,顺义南彩镇的一家饭馆,在打烊后18扇铝合金门窗被洗劫一空。当天,饭馆的老板正准备去购买门窗欲重新装修时,被派出所告知,饭馆被盗的门窗已找回。

  昨天上午,记者赶至位于顺平路旁的该饭馆时,看到饭馆已停业,门窗已被人偷光,现在只剩下一个框架立在路旁。饭馆的服务员称,共有8个铝合金窗户和10扇铝合金门被卸走。

  据派出所民警透露,昨天凌晨零时30分许,他们驾车在顺平路上巡逻,突然发现一名可疑男子,身上背着一个编织袋。当警车在靠近该男子时,对方拖着编织袋回身就跑。民警立即下车追赶将其控制,发现编织袋内装满了铝合金。据了解,该男子姓孙,25岁。据孙某交待,这些铝合金全是从一家饭馆拆卸下来。孙某已被刑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