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尔滨市首家产权式酒店财富公馆开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1:25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由时代集团天时地产公司开发的产权式酒店———财富公馆12日正式开盘。省市有关领导和著名表演艺术家黄宏、影视巨星孙红雷、国际名模姜培琳等也出席了开盘庆典仪式。

  据了解,财富公馆推出的使用面积30-70平方米的标准房和套房共420余套。业主购买后可交给酒店管理公司经营,购买者可坐享丰厚的年经营收益,对于广大市民而言不失为一
种良好的投资方式。据悉,截止12日中午,财富公馆的标准房和套房已经售出一半,投资者现场预订也十分踊跃。开盘现场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和寻宝抽奖活动,著名表演艺术家黄宏、影视巨星孙红雷、国际名模姜培琳等也纷纷登台献艺。

  TIMES·财富公馆

  动心魅力原在财富之外

  “那一刻,突然明白,TIMES·财富公馆的动人,是在财富之外的心动……”TIMES·财富公馆的一切,都是最具生活细节的创意。

  夜色降临,TIMES·财富公馆的灯亮了,人们都从繁忙的白天回来,回到了夜晚的温暖甜蜜中。晚归的游客,远远地望见TIMES·财富公馆暖暖的灯盏,那一瞬间,突然明白———TIMES·财富公馆的动人,原来是在财富之外的那一份心动感觉。

  从陌生到熟悉,TIMES·财富公馆从诞生到成长、成熟,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这里购房置业。夜色中,安静的灯盏,似乎也能听到来自天南海北的异乡人相聚在一起的欢笑声……

  TIMES·财富公馆刚刚开盘。如果你也是一个热爱城市、热爱生活的人,如果你也喜欢聆听来自五湖四海却没有丝毫陌生戒备的欢笑,那么请你也一起来,感受TIMES·财富公馆与众不同的动人之处。

  是的,TIMES·财富公馆的动人,是在财富之外。

  财富和物质之外,是理解、是感怀、是相逢一笑、是万千感悟融汇在心头……总有一种心情,为这个城市里的家园而守候。

  我们与TIMES·财富公馆相互期待着,日子是温暖而甜蜜的……留一个期盼,给相知的人,在茫茫城市川流不息的人海中,一见如故。

  我们一直在向往———TIMES·财富公馆,那是凭窗看风景的居所,TIMES·财富公馆三面临街,八面来风、喧嚣却不嘈杂,是现代都市中最难得的人在红尘心在物外的栖居地,在现代化城市中心的繁华中,满目的风华景致即是你收藏室里最为弥足珍贵的极品。

  TIMES·财富公馆,身与心的停泊所在,我们关于财富和物质之外的永恒的心灵家园!石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