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寂寞少妇被骗子甜言蜜语迷惑 失身被骗12万巨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3:33 重庆晨报

  万州女子被一个误拨的电话搞得神魂颠倒,情人“老总”近日获刑10年并处罚金5万

  本报讯(记者刘虎通讯员牟伦祥)万州区某镇年轻少妇小艳(化名)接到一个拨错号的电话,竟被对方甜言蜜语所迷惑,盲目交友,先与骗子认兄妹,后作情人,结果12万元巨款被骗。近日,骗子张某被万州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5万元。

  拨错电话走桃花运

  油嘴滑舌的忠县张某,平时好逸恶劳,与前妻离婚后,在忠县城租房居住,长期混迹于社会无所事事。前年8月,张某打电话,拨错号打到小艳的手机上。二人当即闲聊起来,丈夫常年不在家的小艳,被张某搞得神魂颠倒,随后互发短信,逐渐熟悉,直至见面相识以兄妹相称。

  交往过程中,张某吹嘘自己是建筑工程老板,每次与小艳见面时,总有人在身边喊他“张总”。当年9月,张某谎称自己账上暂时没钱给工人发工资了,要找小艳“借点钱”周转一下。

  骗了寂寞少妇12万

  小艳二话没说,立刻取出5000元存款交给张某。当晚,张某便用这笔钱请朋友吃饭、洗头。从此,张某认为小艳的钱太好骗了。在后来短短的7个月之内,张某编出各种理由,共骗了小艳存款12.4万元,还通过自己的甜言蜜语,把小艳由“兄妹”关系发展为情侣关系。

  为进一步取得小艳的信任,张某曾3次出据借条,其实根本没打算要归还,张也无能力归还。所骗钱财全部挥霍一光。去年6月,自知受骗的小艳,终于鼓足勇气报案。张某得知外逃躲藏,今年6月29日被抓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