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泉城义工”走进南村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3:5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1月12日讯(记者 李永明 王亚妹 赵言民 见习记者 林江丽 魏贵玉)周日上午9点至11点,“泉城义工”第十二期主题活动将如期在工人新村南村举行。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医疗咨询,将向社区居民做保健常识讲解;家教咨询,将请来学校教师,为社区的孩子们辅导怎样更好地学习和生活;家电维修是老项目了,主要为居民维修收音机、电视、录音机等常见的家电。

  本次活动地点是先锋广场,位于工人新村南村街办往南二三百米,天桥区实验小学南临。

  如果您想加入“泉城义工”活动,或有什么好的建议,请拨打本报24小时热线电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