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想说就说(11.1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3:51 舜网-济南时报

  反馈

  11月12日14:52徐先生:今天时报“想说就说”栏目中提到的井盖不牢有噪音的问题,我有解决办法。我们齐鲁药厂车队摸索出了个方法,可以用自行车废弃外胎,围着井盖子套上一圈,肯定管用。我觉得关心城市发展,咱每个人都有义务出点力。

  提醒

  11月12日12:52赵女士:堤口路上的小偷太猖狂了。前三天内,我遇见两次小偷尾随行人偷包,周围的人也没人管。下午下班时,小偷活动最频繁。这些小偷小到八九岁,大到20多岁。提醒大家出门时要多留神。

  11月12日9:42孙先生:今天早上,我路经长途客运中心路口时,看到一名骑电动车的中年男子向北行驶。当他停在路口等信号灯时,突然从其身后过来一名小青年,顺手从中年男子的衣兜内将手机摸走。我反应过来时,他俩都走了。我想提醒大家,不管什么时候都要提高防范意识。

  感谢

  11月12日10:51秦女士:我家住在太平洋小区。昨天中午,我在家烧水时忘了炉子上的水。水开后浇灭了火,漏出的天然气,引发管道报警器响起。我一慌,没带钥匙就跑出家门,大门被反锁。正巧天桥区有线电视站的工作人员在楼下维修,他们从厕所的窗户进入室内,帮我把煤气阀关闭。当时太匆忙,我也没问他们的姓名,我要通过时报谢谢他们。

  11月12日11:32邵女士:我是来济南出差的,我把行李忘在工程宾馆餐厅,里面有十几万的存折和一些重要票据等,幸亏被餐厅服务员及时发现,交还给我,避免了我的损失。我想通过时报对他们表示感谢。

  (见习记者 林江丽 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