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醉司机驾车肇事私了不成 竟拖伤者行驶二十余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3:53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唐海波)11月11日晚11时许,一小轿车司机酒后驾车在南宁市园湖新竹路口将一六旬老太刮倒,司机与受伤老太私了不成后,强行将车开走。期间,受伤老太扳在车门上被带出20余米远。司机的做法惹怒了“看不过眼”的市民,被市民们拦在了路上,随后交、巡警赶到现场对事故进行处理。

  11日晚11时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桂A车牌的小轿车停在路边,百余
市民围观在一边,浑身酒气的司机和同伴低着头闷坐在路边,车上一年轻女子告诉记者,当晚11时,他们几个朋友聚会喝酒,“开车的司机身体不好,喝得胃出血”。年轻女子随即和朋友护送其去医院。在经过园湖新竹路口时,一老太太恰好经过,结果躲闪不及,老太太被刮倒在地。驾车司机见老太太伤势并不严重,当即在车内从口袋中拿出200元递给老人,要求私了。

  “撞了人肯定要去医院检查,不能给200块钱了事。”受伤老太太断然拒绝了私了要求。记者见到,老太太的双腿膝盖都出现多处淤血和擦伤。老太太说,她没想到,司机见私了不成,马上收回了200元,发动汽车准备离开现场。此时,老太太的手正扳在车门上,双脚离地,被带出了20余米。路过的一市民告诉记者,当时老太太的双脚离地,随时可能从车上被抛下来。

  此时,经过事发现场的几名市民见状,忙跑上前拦下了小轿车,谁知车上的司机下车就和几名拦车的市民推搡起来。“酒后驾车还打人,这还了得!”附近某小区的一名保安也上前劝架,结果司机的大手一挥,保安的对讲机被摔在了地上。司机的行为激怒了市民,不少市民纷纷围上来,指责司机的行为。

  车上的女子对记者说,司机酒后驾车确实不对,当时见老太太只是受了点轻伤,她提出给对方200元钱,但对方却不答应,硬要上医院检查。“这分明是想讹我们。”年轻女子对记者说,“开车的司机喝酒喝得胃出血,我们想早点送他去医院,所以急着将车开走。”至于和路人发生的纠纷,车上的年轻女子告诉记者,“路过的人纯粹瞎起哄,我们车上的人一冲动,就和路人动手了”。

  随后,交、巡警都赶到现场进行处理,并将司机和肇事车辆暂扣,受伤的老太太也被送往附近医院治疗。

  编辑:杨东 作者:唐海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